親愛的芽芽:

10/1日就是你的十歲生日,

時間真的是好快好快,

我一直都記得你還像妞妞一樣小的時候的事,

照片.jpg  

兒童公園 001.jpg  

兒童公園 006.jpg  

芽芽02.jpg  

怎麼突然就十歲了???

自從妳能說話以來,

我已經逐漸忘記妳嬰兒時半夜裡的魔音穿腦,

而是許多數也數不清妳的妙語如珠。

妳的冷笑話總是讓我忘記夏天的炎熱,

妳的溫柔和貼心總讓我忘記世界的殘酷,

妳的笑容總是能融化凝結的空氣,

我知道妳對文字的理解很好,

將來一定很會讀書,

事實上,妳現在的成績很好。

但我很希望妳能從失敗裡得到寶貴的禮物,

如果你的人生總是贏沒有輸,

有一天你若輸的時候妳會無法接受的。

(妳知道妳並非什麼都是頂尖的)

天父給了我們一個禮物,

讓我們能面對失敗,

這個禮物叫做"信心",

信心就是對於無法看見但卻係真實的事懷抱著滿滿的希望,

也許有一天;

妳會在妳自己最擅長的事上遭受挫折,

但是"信心"會讓妳勇於面對妳的失敗,

特別是"對主耶穌基督的信心",

能讓妳得到來自於祂的智慧,

妳對祂的信賴程度有多少,

妳從妳的考驗,災禍和苦難中得救,

以及在末日時被高舉的程度就有多少。

有一天妳一定能明白,

人生裡的贏家並不是那些從來沒輸過的人,

而是能從看起來沒有希望的失敗中爬起來的人,

我知道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這些過程裡祂會默默的幫助我,

祂已經幫助我很多,

我知道祂會同樣的幫助妳。

先知曾說:讓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如果耶穌基督是妳的好朋友;

妳會渴望像祂一樣,學習祂的樣式,

用祂的方式思考,

我的確知道,如果妳這樣做,

我對妳應該沒甚麼好操心的了。

生日這天

爸爸特別祝福妳

讓妳的智慧如同妳的聰明不斷精進

並能對神不斷有見證

我祝福妳有健康的身體

正義的思想及行為

讓所有的人都能看見妳身上的基督之光

就都能認識我們天上的父

 

芽芽

祝妳生日快樂。

 

 IMAG0006.jpg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