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zz4os7g1 - 請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因為這關係到你跟你愛的人的生命 --杜詩飲的文章

大道理我就不會說了啦

專業名詞我也不是很懂

想了解的更清楚一點的人請到杜兄的格子裡去看他的文章(就是上面那個連結)

這種法案,連我這樣無知的人都看的出有問題啊,

輻射這玩意不是要躲的越遠越好嗎?怎麼還會放寬咧?

只要跟輻射扯上的東東~半衰期都是百年千年的計算的;

怎麼可能只過了幾十年他就有改變法案的必要啊???

要改也是越改越嚴,怎麼會越改越鬆啊?

這很明顯的就是有問題的法案啊,

請大家不要再冷漠了,

說自己是狗吠火車,螳臂擋車之類的,

就把平常網路的嘴砲功力通通發到底下這裡吧

http://dohlaw.doh.gov.tw/Chi/NewsContent.aspx?msgid=3905&KeyWord=

這是衛生署的抗議信箱

我剛剛去看只有117個人提交抗議信耶(連我在內)

是大家都不關心嗎?

還是宣傳不夠?

請大家趕快告訴大家

8月29日之前快去寫抗議信

不然他就當作我們都很贊成這件事直接通過法案了。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