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首歌其實很老,基本上應該是早於民歌時帶出現的,

最早的主唱應該是包娜娜,這只有我媽才認得只是因為這首歌實在太紅,從他的時代一直紅到民歌時代,

 

甚至更久,

鄧麗君、龍飄飄、李翊君和許多歌手都有翻唱過此首歌曲,

不過歌詞有經過改編,

當初卡啦OK裡的是包娜娜的版本。

 

那時只要有女性朋友點歌,這絕對是必點歌曲,

點播率幾乎可說是不輸給當時卡啦OK的國歌"雪中紅"阿。

  

廢話少說,還是聽歌吧!3231609_126520096824u3.gif  

 

 

誰能禁止我的愛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たかし

演唱:包娜娜

  

 

 誰能禁止我的愛 早已說明白
我願夜夜長不睡 月下總徘徊

愛是不能言傳 愛是不能替代
沒有人能夠禁止我的愛
沒有人能夠阻礙

為了要見你一面 不管風雨來
夢境也好見一面 訴一訴情懷

誰能禁止我的愛 等到春又來
既然春來花又開 不要再徘徊

愛是不能言傳 愛是不能替代
沒有人能夠禁止我的愛
沒有人能夠阻礙

為了追尋你的愛 苦苦地等待
今夜來到我身邊 才知情似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