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端午節假期結束

我們從台中返回家的路上

打從一上路她就像跳針一樣一直問: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一開始我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還早喔,還很遠,你先睡個覺,到了再叫你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還早喔,還有兩個多小時才到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還早喔,你一直問也不會比較快到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還早喔,你先睡個覺好嗎?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還早喔,#@%^&%.....(到後面已經開始語無倫次)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0...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

妞: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

我:!#$$%$$.....

 說中文.jpg  

但是,你知道

在十秒鐘問一次的頻率下

超過100百次之後很難有哪個人類不抓狂的...

我終於受不了叫她不要再問了

功夫07.jpg  

然後就安靜了好一段時間

可是因為太安靜我反而想睡覺了17132S5-1-V45U.gif  

我請史大嫂和我聊天保持清醒

不過她自己也很累

她說:你女兒完全不想睡覺,讓他跟你聊吧,妞妞,和爸爸聊天。

我感覺到黑暗中兩顆亮晶晶的眼珠在盯著我看彷彿躍躍欲試

3678596470631949063.jpg  

突然間,我好像感覺到什麼,急忙大叫:等一下,我不要跟她聊!!!!!!笨24.gif  

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

妞妞開口惹:

 

 

 

 

 

 

 

 

 

 

 

 

 

 

 

 

 

 

 

 

 

 

把拔,我們快要到家了嗎?281R205-1-9515B.gif  

 

[問卦]有沒有除了姐姐,妹妹也會一直跳針的八卦。

IMAG0483.jpg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