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劉子千又出新歌了

125027444_11n.jpg  

相信各位對他之前那首洗腦指數超級高的"念你"應該還是餘悸猶存頗有印象

這首"念你"因為威力太過強大而造成網路鄉民自製許多KUSO版本

在U2上也是被點不喜歡的排行榜前幾名

至今應該紀錄無人能破。

本人還曾經很無聊的寫過一篇文章來收集念你的各種KUSO版本: 念你/各種惡搞版本

既然出了新歌當然就要來斷定一下這糾~~竟~

是首洗腦歌不是,

我們先來聽聽原版:

 

嗯...這首歌~基本上就是聽完就會忘記的歌,就算拿著歌詞都會唱錯的這種程度這樣,

如果沒人告訴我這首是劉子千唱的話,我大概5秒鐘會直接切到一下首

所以本人大膽判定此首歌曲

 

非洗腦歌(無誤蓋章)

 

不過呢,強大的鄉民們似乎不想就這樣簡單的放過劉子千,

硬是在MV裡找到一個毛病,

就是那個誇張的翻車,

有人認為拍的像三粒冥視八點檔那樣

粗製濫造的特效,

甚至有人懷疑劉子千這部MV劇組根本是從夜市人蔘調過來的。

 

敝人我在觀看"都是愛"這部MV時;

確實有那麼一滴滴彷彿整個三分多鐘都在翻車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網友實在太好笑對劉子千太嚴了一點,

但是我想他算是因禍得福吧,

不然他這首歌肯定是要被忽視的份,

所以其實他應該好好感謝MV劇組給他這樣的加持才是

當然還要謝謝強大的鄉民願意這樣惡搞他(現在是在發金曲獎感言嗎??)

現在就讓我們欣賞一下目前我所找到幾個KUSO版本~

版本一:進擊的愛

 

版本二:翻車預告片

 

版本三:加速優化版(爆點是那位上傳者)

 

版本四:玫瑰瞳鈴眼版(爆點還是上傳者)

 

版本五:轉不停版本(上傳者同前兩部)

 

本來我一直很奇怪謝金燕幹嘛那麼關注劉子千,自己的U2頻道裡劉子千這首歌連放三首是怎樣?

後來想起來劉子千的老爸劉家昌是當初帶謝金燕出道的老師,所以就不奇怪了。

只是謝金燕這麼做到底是要報恩還是報仇,大概只有她自己知道了。3231609_1265089885R8Qd.gif  

 

版本六:姐姐也翻車版(終於謝金燕自己也中招了,而且是目前點閱率最高)

 

嗯...看完了還是不想找謝金燕謝謝!

好吧,目前就這樣

不然大家看到快翻臉了吧。

順便介紹一下這部MV裡詢問度最高的正妹因為整部只有一位正妹

944193_577471835630596_956095877_n.jpg  

林舒語 新生代台灣女藝人主演過電視劇至聖鮮師及多部廣告

很正吼,以後應該會紅。

不過對咱家這樣被閹掉的中年人來說已經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了。以上。17132S5-1-40B58.gif  

 

 

============開車要小心的分隔線============

又是快樂的星期五了而且沒有颱風

而且天氣應該是不錯而且沒有颱風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周末假期而且沒有颱風

有機會而且沒有颱風我們下次再見1775465272.jpg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史大俠不秘密的最後基地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楊小蝦
  • 劉子千在樂壇的存在
    一直讓我感覺劉家昌很妙.....


    最後這正妹嘛...咳咳(清嗓中)
    好 清好了

    沒有史大嫂的千萬分之一正啦啦啦啦!!!
  • 不過這一片聽說是他自己製作
    老爸沒插手ㄟ
    看起來他有很在意"念你"的評價ㄟ^_^

    好啦
    這個正妹吼
    其實也沒有你9百萬分之一正啦~ㄎㄎㄎ

    史大俠 於 2013/07/19 19:39 回覆

  • 霸子
  • 子千一出手
    就知有沒有

    每次出歌 總能佔據各家版面
    這.... 也是一種明星特質吧
  • 這大概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出名
    只是我想他應該沒有很喜歡
    從這次他自己製作不經過老爸
    歌路又走回第一張的風格看的出來

    只是鄉民的眼睛實在太尖XDDDD

    史大俠 於 2013/07/24 23:21 回覆

  • 一甲子
  • 翻車 怎麼翻得這麼假 好誇張

    後製的短片 比MV還爆笑 看來這歌又紅了 看完這些 已經快會唱了!
  • 看來這次他是靠翻車來出名的XD

    嗯…有點難過吧。

    史大俠 於 2013/07/24 23:30 回覆

  • 芽米兒
  • 大俠
    他的首張歌,曾經在大街小巷播放著。
    @______@

    朋友手機鈴聲響起我的字典.....的 芽
  • 這次的歌沒有很洗腦ㄟ
    聽完就忘光光了

    還是上次那首厲害。

    史大俠 於 2013/07/24 23:32 回覆

  • 藉花觀心

  • 這位劉公子的歌聲,

    確實不凡~~~

    每出新曲,足可繞樑數天...
  • 這也是一種才能吧?我想。

    史大俠 於 2013/09/15 22:4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