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

本人我絕對不是從不看漫畫卡通的古板中年大叔

相反的

漫畫卡通一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在我部落格裡各位可以看到我流血流汗寫的三篇和漫畫有關的

像是小拳王 小叮噹 怪醫秦博士

除此之外

港漫黃玉郎的如來神掌,龍虎門

包括一些大家那些年我們追過的漫畫

mi1000824_1_02  

還有那些年我們看不完的漫畫

mi1000824_1_03  

還有暴力美學北斗神拳,民明書房魁男塾,城市獵人,上班族金太郎,。

.....(族繁不及備載)以及漫迷必追的海賊王

我通通都有看過阿

甚至以前我從不碰的少女漫畫類

有一部很老的作品凡爾賽玫瑰,因為劇情很吸引我

我也把他找來看了

所以說這證明我看漫畫的Range其實很寬的

只要我看得下去,我什麼都看的。

我當然也有不愛看的作品

不過在以前

不看就放回書架上,或是轉台

然而現在由於網際網路的發達,

某些受矚目的作品會因為鄉民的推波助瀾而更加倍的在網路出現許多關鍵字

如果你喜歡這作品還好

然而即使是你並不討厭這作品

在經過一天到晚鋪天蓋地的完全轟炸之後

根本是一看到甚至一聽到就想吐了

f186e52627fb70526ac237b896ac3b445d2b.jpg  

(這圖好像破梗了

 

這整個事情的起因是:

某日,我在某個從不穿衣的知名部落客的噗浪看到這麼一則訊息

69_副本  

(為保護當事人一律採馬賽克處理)

 

"剛擊殺了一隻具飛行技能的小強... exp + 10"

 

本人我亦曾為電玩迷,這種RPG(角色扮演類電玩)的術語我一聽就懂

並且發出噗疵一笑

然而回應處有許多我看不懂地方

如:那隻是奇行種嘛?進擊の四小折!!是攻擊小強的頸部嗎??....

這啥術語沒聽過阿??

然後又在某位號稱是部落格界蔡10的知名部落格天后

3570-2_副本  

(同上,為保護當事人一樣採馬賽克處理)

 

在她的噗浪上也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蟑螂飛來告訴我夏天到了!然後我把它擊落了(還好我有保護我的後頸)

 

又來了,糾~~境後頸和蟑螂是有蝦咪關西阿3231609_1262054425FFoC.gif  

因此我就估狗了 進擊 後頸然後就得到一堆進擊的巨人的連結

ac279a641b7e0ee8300afe52b10792fa  

 

cfe9cbae3fb99ac12a940f9c294b4abc  

我這才曉得原來這是一部動漫作品,

身為資深動漫迷加上不撿吃的我,自然立馬把他找來看,

在我看到主角艾蓮葉卡身體可以變化成巨人之後...

我真的深深覺得~

 

 

 

 

 

 

 

 

 

 

 

 

 

 

 

 

 

 

 

 

 

0cbc1598.jpg  

好啦!其實沒那麼誇張

不過真的,這部對我沒有吸引力

看到這我已經一點也不想追下去是真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看得出這部能紅的原因

那就是因為大家

3231609_1265201076z2ly.jpg  

額.....沒有啦,哈哈(到時一堆進擊迷來公幹我就掉漆了。3231609_1265245347eJk0.gif  )

雖然它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不過我相信他是一部好作品

所以這麼多人喜歡他

可是阿

不管是網路還是電視媒體最近都一直進擊進擊的我都快吐了

好不好各位

這麼一部好作品,就不要這樣弄爛他了好嗎?

 

 

935088_484480741620753_1777526622_n.png

正常的巨人

0.jpg

進擊的蔡阿嘎

163118019478.jpg

珠里奈系蝦咪挖歌?

80dfbfd725274db20be200251012c025_raw.png

露璐?小露璐嗎?

 

8336a822gw1e3kl3ej3vaj.jpg

腐女也進擊

grpTzEt.jpg

報告幹嘛要進擊?

548331_529304690452928_1476508931_n.jpg

進擊的初音,不能就好好聽她唱歌就好了嗎?

Gir0O58.jpg  

155728_507336465969425_1388115950_n.jpg

進擊的貓貓,其實我覺得這個比巨人還恐怖

 

10580_598456843520024_1814721452_n.jpg

連新聞霉體也在進擊了

 

 

482566_481330048602002_810826525_n.jpg

健生中醫診所,關心您進擊的健康。 

 

e72ccb9cf52d4d37c98255b0a176f83b.jpg

 我一直都覺得蔣家人不簡單,果然吼....

 

  

249090_574851055871522_952796893_n.jpg

 

杜先生你也太忙了吧?!好好寫你的詩不行嗎???

 

 

 

 

 

 

 

 

 

 

 

 

 

真的啦!

 

拜託!不要再進擊了啦!!!

 

0012.gif  

, , ,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Beca的異想世界
  • 哈哈哈哈哈(說不出其他的...言語~
  • 哈哈哈哈~Beca顯然不是動漫咖

    謝謝你專程來支持啦
    ^___________^

    史大俠 於 2013/06/26 09:25 回覆

  • 阿計
  • 進擊的阿計到此一遊 XD
  • 阿計也是奇行腫~腫兩顆的腫XDDD

    史大俠 於 2013/06/26 09:28 回覆

  • Echo
  • 你怎麼有這麼多稀奇古怪的圖片啊!

  • 回Echo姐:

    網路是很強大的
    何況這話題正夯
    隨便一找就很多了
    ^______________^

    史大俠 於 2013/06/26 09:29 回覆

  • 文哲
  • Echo說的是啊!

    光是找這些圖片要很久吧?

    就算是在自己的資料夾裏

    也不容易找得到~~~
  • 其實不用很久~真的

    估狗真的很好用
    ^___________^

    史大俠 於 2013/06/26 09:30 回覆

  • 楊小蝦
  • 進擊的大俠!!
    這篇從蟑螂不懂到沒穿衣服到部落天后

    進擊的巨人倒是有聽過
    不過也不是我的領域 

    晚安了 大俠~~(漂)

  • 小蝦是電影咖~小說咖~但不是動漫咖

    這還是讓專業的(我?)來吧XDDDD
    ^_____________^



    史大俠 於 2013/06/26 09:32 回覆

  • Jessica


  • XDDDDDDDDDDDDDDDD

    大俠~
    你的功力真的愈來愈高了!!

    ^0^

    不過,
    好久沒看漫畫的Jessica之前才看了死亡筆記本...
    因為好看,
    而且, 因為集數少~~
    呵.....


  • 真的

    那些看不完的漫畫真的很折磨人
    我猜進擊的巨人也會變成沒結局的漫畫吧...

    死亡筆記本還沒看過~改天找來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史大俠 於 2013/06/26 09:34 回覆

  • 花媽
  • 留言版 旁邊有ㄧ顆眼睛一直盯著我看 ! (很緊張呢)

    以前看安ㄚ冊要去租書店租
    租回來要藏在衣服裡面 看的時候也是偷偷摸摸的
    媽媽和老師 都說安ㄚ冊 不能看 看了會變壞

    所以 我都沒有看 ^^

  • 那個眼睛是休傑克曼(演金鋼狼的那個)很帥ㄟXDDD

    以前好學生都沒再看漫畫~
    真的都是大人影響的
    所以花媽以前也是壞學生喔~ㄎㄎㄎ

    史大俠 於 2013/07/03 09:27 回覆

  • 霸子
  • 這部動漫很好看阿
    我有在追歐 XXXXXDDDD

    除了世界觀跟人物描寫得不錯之外
    還很懸疑阿 所以就吸引到我了 ㄎㄎㄎ

    哇ㄚㄚㄚ
  • 很多人喜歡的作品必然有其成功之處

    可惜就是沒法吸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_^

    史大俠 於 2013/07/03 09:25 回覆

  • 梅子綠
  • 只能推啦!
    我不記得有看過任何一部漫畫
    XDDDDDDDDD
  • 梅子綠也是好學生的說XDDD

    史大俠 於 2013/07/03 09:23 回覆

  • 丫頭
  • 大俠,您讓ㄚ頭受教了,這些都是我最無知的領域,說真的,還真有被嚇到~~
  • 丫頭應該也是從小認真讀書的好學生~沒再看漫畫的吧?^_^

    史大俠 於 2013/07/03 09:20 回覆

  • Ling(玲)
  • 完全狀況外......
  • 玲姊從不看漫畫的吧?
    ^_________^

    史大俠 於 2013/07/03 08:3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