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我的FB上好多正妹都來投好友申請讓我心裡爽歪歪

心裡想著這就是所謂人帥真好人醜吃草3231609_1262054737PzqY.gif  

看起來不是穿著暴露濃妝豔抹~反而有鄰家妹妹的清純感覺正是男人最想偷吃的類型

在我虛榮的打算接受這樣的邀請前

發現了幾個有趣的巧合

第一~都會有同一個遊戲的分享連結

FB1  

第二~都是6小時前才加入facebook

FB2  

本人若是個沒有女友的宅男

或許就直接接受了吧

現在~這東西騙不了我啦

本人我就直接封鎖這跟史大嫂剛好在我背後是絕對無關的

我不確定這是在搞什麼鬼

但是我肯定有問題

各位童鞋

怡~~~艾~資~椅~~噹擋擋噹擋.當.當

(聽得懂上面這句在講什麼的年紀都很大了吧(菸~))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