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愛的老婆的生日

我得說自己不是什麼浪漫的種

碰到生日這種需要慶祝的日子

我完全想不到該怎樣給對方一個驚喜

這也是我不喜歡被慶祝生日的原因

有了期待~就容易失望

結婚這些年

我想的到的花招都用的差不多了(其實根本沒幾招)

偏偏這一次生日又遇到她生理期前夕

她從昨天起就一堆感嘆

黔驢技窮的我也不知道該對這狀況該怎麼辦

我能做的只是寫一篇簡單的文章來祝賀她

願她有個快樂的生日

542175_490423114315579_1426558520_n  

======以下是生日祝賀本文======

親愛的老婆大人:

這個時候,我好希望自己有丁立威那種鬼頭腦(加上有錢)

我希望自己能馬上想到一堆能將妳感動到痛哭流涕驚喜橋段

然後無預警的將它呈獻在你面前

看著妳幸福的眼淚

然後我ㄎㄎ的笑

但事實是

我那乾枯的腦袋想不出任何的花招

我只能乾著急的來回踱步

半天放不出一個屁

我滿腔的愛用什麼來表達都不夠啊,

就算有一天我有錢了

我想我依舊不會是個浪漫的人

等那些用錢搞出的排場的浪漫一多

我一樣會像現在一樣,完全的發呆。

我曾想過在我們所剩不多的存款裡拿出一筆錢來買一條金鍊子送給妳

盡管這是動搖國本,但我真的覺得妳很值得。

就算要我花光儲蓄我都願意。

只是下一次我還能送妳什麼呢?

就算我有一天有錢了,

妳收著越來越貴的珠寶(因為愛會不斷升值不是嗎?)

就能感受到我對妳的愛嗎?

這個問題我沒有答案,

但我只想讓妳知道~

我是願意付出我的一切來讓妳快樂的。

雖然我所有的並不是很多

如果妳真的想跟我要什麼妳就說吧,

我會盡量滿足妳的。

只是我唯一沒辦法給妳的

可能就是浪漫這回事

因為我實在是笨啊~

老婆

我真的愛妳

笨老公祝妳

生日快樂

 

  

這是代表我心聲的一首歌,獻給老婆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中文歌詞
葛倫麥德羅斯 Glenn Medeiros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如果我必須過著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日子將會過得很空虛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夜晚將顯得漫長
And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因為有你我清楚的看到未來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從前我也曾談過戀愛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但從不曾有如此強烈的感覺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我們的夢想是年輕並且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它將帶著我倆到內心嚮往的地方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現在就擁抱我,現在就觸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要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沒有任何事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因該知道此時我有多麼的愛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確定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不會要求你的愛必須比我還要濃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沒有任何事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因該知道此時我有多麼的愛你
You'll onl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沒有任何事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如果前方的路不好走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我們的愛將會指引著我們
Like a guiding star
好比一顆導航的星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如果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邊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你不必改變什麼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跟我來,分享這個景致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我也將協助你一起遇見未來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現在就擁抱我,現在就觸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要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從*副歌開始)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