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

好快

又過了一年了

去年的結婚紀念彷彿還在眼前

我經常都會想著

我們的結合實在是一件奇妙無比的事

我喜歡看小說,你喜歡做手工藝

我喜歡看漫畫,你喜歡嘗試新廚藝

我喜歡打電動,你喜歡勾毛線

我喜歡睡覺,你喜歡散步

我覺得好吃的,你覺得還好

你讚不絕口的味道,我吃著還行啊

我喜歡看美劇日劇,妳只愛看三立八點檔

雖然我們都愛看電影

但是我們對同一部戲的卻見解如此的不同,

怎麼看都覺得

像我這樣的人,根本不可能娶的到像你這樣的女生

我應該就是,沒有女生喜歡的孤僻宅男

孤獨終老的那一種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都進了同一個教會

我想我永遠也沒有機會遇見妳這一顆寶貴的珍珠

為了這一點

我非常非常的感謝神

認識了神,除了讓我的生命如此的不同以外

祂又讓我認識了妳

我是如何幸運的人阿

在丈夫,父親這條路

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我希望能和妳繼續一起走

所以你說要我減重的心聲

我聽見了

以後偷吃東西不會讓你發現的會努力減重的

老婆

我愛妳 讓我們將來一起攜手回天家見天父

未來,還請妳多多指教囉。

NA201208290035390003-62-800000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