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222_0500.jpg  

最近阿,看到很多捧油都把迴響關起來了

可能大部分都是因為回覆太多了

沒有一一回覆又感覺好像很沒有禮貌

因為有些回覆很沒營養其實不想回阿

久而久之回覆越積越多,

就有了這種所謂回覆恐懼症,

雖然回覆本為休閒娛樂,

閣下竟能回覆到嘔出幾十兩血可為空前絕後,小弟佩服佩服103525FA-0.gif  

可其實我很能體會這種痛苦啊,雖然我的回覆很少

不過奇怪的是;

一到FB上好像大家都沒這問題,

很自然的像聊天一樣,

遇到有趣的主題,

大家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聊,

原來發起主題的人也不用一個一個的回覆累死人,

於是老衲熊熊想起痞客有這麼一個功能,

可以追蹤自己出訪留言的功能,

設定方法很簡單:

在管理後台-->帳戶管理-->喜好設定-->全站通知設定

把部落格通知-->留言後有其他留言~打勾

痞客設定1    

以後你只要有在其他格子留言過,再有其他人在同一篇文章留言時~就會收到通知了

相簿的部分也有同樣設定,可是因為我相簿很少人在看,所以我不知道效果如何

這樣設定好後,

再跟大家公告一下,自己以後不一一回覆了

你的格子就會跟FB差不多,

回覆會像聊天一樣,

自己要插嘴就直接在自己的文章裡留言就好~

不過前提是所有來留言的人都得這樣設定

不然也沒辦法這樣流暢啊,

可是這樣設定也有些缺點,

就是如果到了留言超多的人氣部落格留言,例如楊小蝦的白皮劇場

可能兩年後都還會有同一篇文章來通知留言實在很煩啊,那麼老的話題應該沒人想跟了吧?

可惜目前痞客還沒有對某篇文章取消追蹤留言的設定,

希望不久的將來他們會開發出來。

所以我在這裡邀請大家,特別是有回覆懶惰恐懼症的捧油們,

都改成這樣的設定吧。

可是如果你特別想回覆某人又不想讓人知道該怎麼辦?

簡單啊,改成悄悄話誰都看不到了

所以,各位痞客邦的童鞋們:

以後我的回覆就會在你的留言之後

所以我就偷懶了不一一回覆各位了喔3231609_1262054737PzqY.gif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