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5qanqKekZ6VqA  

(圖片引自卡卡洛普~作者:凌凌漆)

 

 

 

 

 

 

 

 

 

 

這人不是周杰倫,  

那他是誰呢?281R205-1-L13I.gif

  

原來他是日本的AV男優

 

東尼大木

日文名:トニー大木

羅馬拼音:Tony Ooki

出生日期:1972-4-26

愛好:唱歌、攝影、健美操

身高:174 cm

出生:日本東京都中野區

網友評價:東尼大木其實是個演技派的明星!

東尼大木其實已經算是老江湖了~基本上如果A片多到可以放在衣櫥裡面的朋友,大概就知道他演出過多少片子,早期其實還留有一頭秀髮的他其實比較不出眾~或許是因為長相的關係吧!其實大概就是屬於〝看過〞的那一種男優~不過之後當他理了個大光頭,他的知名度就不可同日而語了...台灣、香港、左岸討論尤其熱烈,尤其是因為他長的實在是太像周董了(理髮後)~反而讓大家變的更加的愛他了呢(誤)

以上原文引自卡卡洛普~作者:凌凌漆>> http://news.gamme.com.tw/167538#ixzz1zA7J1zeD
AV片能剪到這樣瘟腥溫馨,
想必作者一定把東尼大木的AV片看到吐才剪得出來吧?
這可是個苦功啊,相信這幾支片一定是累的他流血流汗吧?
 
o5qan6SVkZ6Wrg  
(圖片引自卡卡洛普~作者:凌凌漆)這張當然是假的~沒人會去討論他的真實性吧?1775465305.jpg  
 
==========這不是色情的分隔線===========
 
快樂的周五又到了,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跟史大嫂學國標的進度,
史大嫂目前已經開始學了,
可是因為他的上課時間都是在上班時間,
晚上都沒有開課,
所以只好她先學
等我有找到適合的時間的課程,我再加入了。
就降喔。
祝各位好朋友,
以及不小心路過的貴賓
都有一個美好的周休假期1775465272.jpg  
 
 
PS.順便澄清一下,我明天是沒上班的。以免有人覺得我PO這篇傷大家的眼睛是因為要明天上班。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