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Pic.jpg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橘子二小姐, 

 

是在她的一個為某人慶祝生日的大作上, 

那時我連包子都不認識, 

她那臭屁率真的文筆, 

還有自我感覺良好充滿自信的態度, 

實在是讓我印象很深刻, 

忍不住我就遞了個好友申請出去, 

只是那時我並不知道, 

橘子二小姐是不隨便加朋友的,

不過不知道怎麼的,

二小姐竟然接受了我的好友邀請

私以為二小姐會答應我的交友申請,

應該是像下面的VCR演的前12秒那樣的原因(吧) 

能得蒙橘子二小姐垂青,

本人應該感激涕零,感謝祖上有德才是,

不過就在去年二小姐生日那天,

我卻犯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錯誤,

那就是

我。忘。了。橘。子。二。小。姐。的生日了

1775465303.jpg

很扯的是我還記得提醒某個腦容量有限的食物不要忘記二小姐生日,

結果自己卻忘得一乾二淨啊啊啊啊......

  

多虧這位永遠18歲的二小姐很有氣量,

她非常仁慈的就原諒我的過錯了...

屁啦!當場就一個3檔打過來了,

       

1623526550.gif 

 不知道什麼是3檔的冰U,請看以下VCR 

  

 

然後,就在去年年底,

我又犯了一件~

跟全天下男人......

3231609_1264341783dY5z.gifTea time

 

 

 

 

 

 

 

 

 

 

 

 

 

 

 

 

 

都無關的錯,

那就是

我。把她。從好友欄。刪掉(燈愣!)dcc9f002e4624be91ba4eeb827e30e9f_w48_h48.gif

  正確的說,是我關了部落格,然後刪掉所有的好友,

她正好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由於她是很龜毛非常有原則的人,

所以她說:把我刪掉的人,我是不會把他加回來的。

所以,在部落格,我們依舊不是"朋友",

不過她還是網開一面的,

讓我藉著其他的平台和她對話,

所以今天,

我要藉著這篇生日祝賀文

表達我的慶賀

以及我的贖罪之意

imagesCAQ9IGPL.jpg  

==========唬爛完畢的分隔線==========

其實,我所認識的橘子,

是個對朋友非常認真,心地善良,又慷慨的人,

並且她也是一個充滿愛心,而且有正義感的人,

在她看來豪邁大方的外表下,卻有一個內向害羞的內在,

(唉~我媽媽說小木偶如果說謊鼻子會變長446b3f75eeacb585f5fa154899c04b8b_w48_h40.gif  

但是我要套一句她說過的話,

能在伊莉認識我真是你們的榮幸』

是的,能在伊莉認識二小姐,真是我們的榮幸。

(謎之音:有沒有這麼狗腿啊?39c7f53072b97ed38538a278800226aa_w48_h48.gif)  

 

 

在此謹祝福橘子二小姐 

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平安喜樂 青春永駐

 

 

e9cbe308c97210048db18f45244fcbb5.jpg   

===========解釋一下的分隔線===========

跟痞客的朋友說明一下,

橘子二小姐是我在另一個部落格裡認識的朋友,

這一篇文已經同步發表於另一個部落格裡,

只是因為某些功能在那裏弄不出來,

因此我把它發表於這裡,讓我原來想表現的感覺能顯現出來。

如果各位願意對素不相識的這位橘子小姐獻上生日的祝福,

 

我也會替各位轉告給她的喔3231609_1262054737PzqY.gif

 

, , ,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racy
  • 橘子二小姐~
    透過史大俠的筆,我覺得我超級欣賞你的耶....怎麼辦???
    他又沒有連結你的格讓我們過去祝賀!我只好在這祝你生日快樂囉!!
    妳可不可以大人有大量就原諒他,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Tracy在這兒幫他求情了.....

    史大俠~~
    你怎麼都跟”女“的格友比較熟啊!!哈哈!!
  • (用力握手)謝謝Tracy幫我求情(感動)
    我一定會轉告橘子二小姐的啦

    我為什麼和女格友比較熟?-----因為男生都不理我啊,他們都忙著巴結其他女格友,沒空理我啊(唉)

    史大俠 於 2012/02/07 11:23 回覆

  • 鴨霸玲
  • 橘子二小姐 好幸福喔(有史大俠用心的祝福)~~
    祝她生日快樂!!
  • 謝謝玲姐的生日祝福~我會轉告給她知道的^^

    史大俠 於 2012/02/07 14:21 回覆

  • DJ
  • 橘子二小姐 祝她生日happy美麗到永久~~

    目光 一直Plurk "扇搬" 那張圖吸引過去 XD...
  • 謝謝DJ的祝福^^~我會轉告2小姐的

    那就是我要去上班的表情(正確無誤)

    史大俠 於 2012/02/09 08:23 回覆

  • 昀
  • 橘子小姐

    生日快樂

    另...大俠

    你該不會也把我給刪了吧@@
  • 謝謝昀公主的生日祝福~我會轉告橘子二小姐的喔^^

    關於刪人的事請公主您放心
    第一~這是發生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的事
    第二~我就算刪掉全世界也不刪掉你~夠意思了吧

    (反正我要是真的勞跑了你也抓不到我的啦~哈哈(溜~~~

    史大俠 於 2012/02/09 09:5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