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6834_1294121671y577.jpg  

認識包子的時間也不算短了(多久我懶的算,大概就是一、兩年吧?) 

 

如果認識她的人都會覺得她是個很隨和的人, 

(她真的地雷很少,你可以盡量開她玩笑她都不會生氣。) 

 

也很重視每一個朋友,並且很真誠, 

(所以總有人喜歡把她的部落格當告解室或診療室)

 

同時她對自己的工作也非常認真

(雖然老是在倒數假期和對拷哇伊歪果小朋友上下其手)

 

不過我相信,她的每個捧油都是很喜歡跟她聊天的。

(所以她忙死了。)

 

今天除了要祝她生日快樂以外,

我也真誠的希望,她可以早日見色忘友,

快去交個男捧油,享受一下戀愛的甜蜜美好。

如果要順便結個婚什麼的,那也是不錯的阿。(撫鬚)

 

話既然說到這,那就乾脆幫她做個徵婚影片吧。

希望這個可以早點幫她找到個如意郎君(雙手合十)

   

 

上面的影片其實只是開開玩笑,那樣子哪有人敢來徵婚啊,

 

底下才是可魯包子妹妹真正的徵婚標準:

身高:不拘

 

體重:不拘

 

性別:不拘

 

年齡:不拘

 

學歷:不拘

 

事業:不拘

 

個性:不拘

 

資產要求:不拘

 

其他要求:

...

...

...

...

...

...

...

...

...

...

 

 

 

只要長的像王力宏就行了

 

 

什麼,想看本人的照片?那有什麼問題,看得順眼是很重要的事啊。

  

各。位。觀。眾~

  

  7136834_1275014116SFEa.jpg  

 

可魯貝洛斯傳說中的終極隱藏型態-可魯包子

 

後記:

1.我今天從頭到尾都把可魯包子當成女的,我真是佛心來的啊。

2.由於可魯包子宣稱自己內向害羞,因此她會比較晚回覆各位的祝福

3.現在大家可以開使用蛋糕砸她了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