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831.jpg    

昨天晚上睡覺前,老婆問了我一個問題:

有四種東西,背包猴子小鳥,她問我要怎樣處置這些東西?

我一聽就覺得這應該是個心理測驗,

可是問題是這四個東西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就說:『當然通通丟掉啊,我帶著這些東西幹嘛?』

結果她老實不客氣的就給我打下去,笨20.gif  

『好好回答啦!』

『你要小心回答喔,根據你的答案,會決定你今天是睡床上,還是睡客廳…。』

說著就露出她那一貫等著看好戲的奸詐甜美笑容,17132S5-1-40B58.gif  

 

唉呀,都要睡覺了怎麼還搞這個阿;

可是看起來不回答她的問題,我可能只有廁所可以睡了,

所以我回答了

我會叫那隻老鷹(因為我覺得老鷹也是小鳥的一種)去啄蛇,

把猴子裝到背包裡帶走,

說完老婆過來甜蜜的抱住我,因為我和她的答案居然一模一樣

(好險啊~好險,總算有張床可以睡了)

接著老婆問我:『那老鷹吃完蛇怎麼瓣?』

我想一想,養隻老鷹好麻煩啊,

就回答她:『老鷹吃完蛇就沒啥利用價值啦,就放他去自生自滅吧。』

我說完,老婆開始狂笑。

接著她告訴我這些東西代表的含意

我真的覺得,還真是有點準啊。

 

這裡我就不說這四樣物品代表什麼意思了,

因為網路菇狗一下就能找到,

不過如果你從來沒聽過,

不妨先試試看再看答案,

會很有趣喔

也歡迎各位分享自己的測驗結果。3231609_1262054726bDHP.gif  

 

原來的題目是:

你要出門時,必須要帶上 蛇,背包,猴子,小鳥,你會分別把它們放在哪裡呢?

所以通通丟掉這種答案是不能接受的喔。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