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162751529.jpg  

事情發生在某個星期一早上

一到公司後我覺得我的辦公桌有些異樣

於是這麼一檢查發現……

我左下的抽屜裡的戰備存糧居然被哈姆太郎給咬了

而且到處是他的大便和黑腳印

幸好有三包泡麵還完整無缺

於是我把剩下的補給品放到右邊的抽屜

兇案現場則放了兩塊黏鼠板

準備展開這一波大反攻

當時我只希望第二天來上班時他已經暈了

不會在那裏大呼小叫的

增添我嚇女生的樂趣處理的困難

 

第二天

我一早到公司滿懷希望打開抽屜

結果黏鼠板乾乾淨淨連一點痕跡都沒有

結果我放泡麵的右邊抽屜也被他攻破

泡麵全毀1775465303.jpg  

還拉了一堆屎在現場彷彿在示威一樣

這還得了被一隻老鼠看不起

那以後本大俠要怎樣在江湖走跳阿

這下我的戰魂被燃起1775465298.jpg  

我非抓到他不可

我研判這隻哈姆太郎是從桌底下來的

所以我把黏鼠板分兩邊放在桌底下

想說這下他總會中一邊吧

 

第三天

我帶著滿滿的希望到公司想說今天可以替他收屍了

結果黏鼠板乾乾淨淨連一點灰塵都沒有

而我的抽屜每個都有他的大便

彷彿是在對我說本鼠爺到此一遊

而我一包用來潤喉用的薄荷糖自然也慘遭毒手

這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好有同事建議我用老鼠籠抓用香蕉當餌

我想加減用吧總比什麼都不做好

於是我當天下班前將老鼠籠設定好放下桌腳下

我還是認為老鼠是從桌底下來的。)

 

第四天

我其實不抱什麼希望了

只是我想我把所有能吃的都移走了

他應該不會有興趣再來了吧

結果沒錯我的抽屜裡都是他的大便

一樣抓不到他沒吃的可咬他開始咬文具

我真是萬念俱灰啊

當場想把字典還給劉子千,換成宅女小紅的字典。

(PS:因為劉子千的字典裡沒有放棄~而宅女小紅的字典裡全都是放棄)

BUT! 九把刀說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是說這句話用在這裡感覺休誇怪怪的

還沒到最後關頭我絕對不能放棄的3231609_1267058990jBj3.gif  

後來我注意到桌子角落裡有一些他的大便

想說會不會我之前根本就想錯了

他其實是從桌子上過來的

所以我放在桌子底下自然沒效啦

下班前我把老鼠籠設定好放在桌上

又把抽屜整個拉走放到旁邊去

然後裡面放之前那兩塊黏鼠板

兩路夾殺希望這次可以抓到他阿。

 

 

第五天

我比平常更早來公司甚至比清潔員還要更早

我帶著一顆忐忑的心打開辦公室的門走向我的位置去……

 

抓到了我抓到他了

 

接著我跟他四目相對了大約有十幾秒

  IMAGE_208.jpg  

他非常的冷靜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我

我們似乎是相識已久的老友見面了一樣

在這個摸們

我竟然不由自主的想起周星星唐伯虎點秋香的這一段

   

如果不是隔著籠子也許我會跟他做一樣的事

 

費時五天才抓到他

想到要處決他心裡竟不覺有些寂寞阿……

不過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所以…覺悟吧哈姆壞太郎

今天就是你的末日了

以下影片不建議吃齋念佛者、愛護小動物者,

膽小者哈姆太郎粉絲團及多啦A夢進入觀賞如不聽勸告後果自行負責

 

再會了我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的

 

傑克!  17132S5-1-61MC.gif  

=============

處決影片補充說明:

網友鴨霸玲看了影片覺得我在虐殺傑克,看了不蘇湖

在此先向她致上歉意,

也同時說明一下,

本人雖非愛好小動物者,

但也不是喜歡虐待小動物的人,

影片中的情況是:

我把傑克帶到公司的池塘邊準備與他永遠告別,

可是池塘的水位很低,

因此我得蹲得很低,才能讓老鼠籠整個淹到水,

可是不巧本人是個大肚男,

2008100101340538.jpg  

(痾......可能沒這麼誇張,不過我有肚子就是了XD,)

那時壓到肚子我很難受,

所以我忍不住站起來調整姿勢一下,

再加上剪接的結果,

看起來就像是我在那上上下下的弄得他死不死活不活的虐殺他一樣,

可是冤枉阿,大人~

為了淹死傑克,我整個肚子壓的有夠難受的,

我只想趕快處理完逃離現場阿阿阿阿......

所以實際上不到三分鐘就已經結案,

比跟老婆he囉還要草草了事阿阿阿阿阿.....1775465364.jpg  

所以請不要再誤解我了,

處死傑克,我的心情彷彿揮淚斬馬謖啊。

(寫到這,我覺得我好像應該把他留下養才是。)

==========史大俠碎碎念的分隔線===========

 

又到了快樂的星期五啦,

祝福各位好朋友,

以及不小心路過的貴客,

有個美好的周末假期。1775465272.jpg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