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208.jpg  

我家的妞妞, 

到今天正好滿一歲了,

想起這一年來的槍林彈雨生活點滴,

不由得感到悲從中來點滴在心頭,

一年前的這一天,

妞妞初生的那一日,

我在醫院渡過了彷彿是生第一胎的日子,

沒看過的,可以看-->  妞妞出生日誌 

第一次單獨照顧妞妞,她狂哭不止,

我自暴自棄的慘狀,

不清楚的,可以看-->  失控父親日誌

還記得七、八個月前,妞妞晚上不睡覺,

我和老婆、媽媽,輪番站衛兵的慘狀,

不知道的,可以看--> 難以入眠的一夜

DSCN53961.jpg  

  

第一次他喊我爸爸(可能她只是想說:把牛奶給我,而我聽成爸爸)那個感動的日子,

 

第一次她扶著牆壁站起來的感動的日子,

 

第一次她主動伸手要我抱她的美好的日子,

 

第一次我們全家禱告完,她會跟著我們一起說阿們的日子,

 

妞妞很可愛、很特別、很會演、很討人喜歡、很愛講話……

雖然已經是第三個孩子,

她帶給我們的感動和快樂絲毫不減,

未來的日子,她還是會帶給我們許多快樂,

就像她的哥哥和姐姐曾經帶給我們的那樣,

 

祝妞妞  生日快樂! 

DSCN6349.jpg   

=================================

 

給妞妞:

爸爸在你一歲的今天要寫封信給妳,雖然妳現在看不懂,

不過有一天妳會有機會看到這封信,

我希望妳記得,

在天上;

妳有一個愛妳的天父和母親,

我們從天父的手裡迎接妳到我們家,

希望有朝一日我們能回到天父的家裡,

和祂一起同住,

我們會試著當一對好父母,

學著去愛妳,

教導妳學會辨別是非善惡,

認識妳在天上的父,

和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及聖靈,

在妳出生前,

我已夢見過妳,

知道妳將來會有著特別的使命,

我們會努力培養妳,

使神的旨意得以實現,

為父的我要祝福妳,

擁有福音的一切祝福,

擁有女孩的一切祝福

願妳充滿仁愛之心,勇敢、真誠、誠實、貞潔、

追求一切優美好品德,

並為所有人做有益的事,

祝福妳頭腦清晰,智慧敏捷,

使妳慎思明辨,明白真理。

 

最後,身為妳父親的我要以堅定而謙卑的口吻

向妳見證:

我知道神活著,祂愛我們,

祂是創造大地的神,

除了經由祂的兒子耶穌基督的救贖,

沒有其他路徑人能獲得拯救,

我愛妳,願我們將來一同在父面前獲得超陞,

奉救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