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嫁他嗎: 大陸農夫徵婚啟事

  

  農村的羅漢腳→  徵婚


徵婚獨白:我務農,我文化不高,高中上完就回到農村家種田, 我也知道,大部分大學生不怎麼喜歡到鄉下   但如果你願意嫁到農村來,我一定會叫你過上叫別人羡慕的生活,我敢保證不會比城市生活差 我會用一輩子叫你幸福。我很專一, 一旦你成為了我的老婆,我絕對不會包二奶,我會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你。 

這是我家的正門

01.jpg  

 如果你喜歡逛街,我可以叫司機24小時待命送你去城裡逛街,如果你喜歡兜風,我可以用我的 “BMW隨時帶你去看風景; 如果你更喜歡在網上看電影,你還可以用我新買的康佳55L ED液晶電視直接上網看; 另外,我會常常帶你去旅行,國內、國外由你決定,不過前提是不用影響我們共同的理想的工作時間, 其實在農村時間很自由,另外就是農村環境空氣又好,適宜居住。

  

我家的三層樓房,城裡的人管它叫別墅。 
 

02.jpg  

 我家的一樓房廳

03.jpg    

個人簡歷        姓名:徐公子          性別:男       

學歷:高中         職業:農民 
地址:浙江省龍遊縣某山村           

 網路徵婚 :尋求名牌大學女大學生做配偶 
04.jpg  

05.jpg  

 爸媽他們都用樓下那間,這是我的專用洗澡間,不比城市裡的房子差吧,

我什麼東西都喜歡大的、寬敞的東西。不像城市裡房子小,洗澡間還很小,用起來比較不舒服

  06.jpg  

  生活照
 

 07.jpg  

08.jpg  09.jpg  
餐廳 
10.jpg  

 廚房裡的電器,有格蘭仕的、伊來克斯和海爾的,

不過不需要你做飯,我們家 有小阿姨會做 
 11.jpg  

 

 這是我們家書房,設備很全吧 

12.jpg   

哥們覺得這一張很MAN,說咱們農民有力量,讓城市大學生見識見識,呵呵。

這也是我比較 得意的家當,雖然我家的電器用品已經不缺,

不過本人平時愛玩PS2,對電視的要求比較高,這是我國慶期間剛換的55LED液晶電視 

13.jpg  

 迫不及待的裝機試試,我最喜歡自己把玩叨咕這些新的數碼家電了,

用電腦、電視、列印機基本上都是我自己選的 
14.jpg  

 洗完澡就玩上了,呵呵。(不過有了老婆我就不用這麼無聊了) 

15.jpg  

 如果你也是農村人,你就明白了,在我們農村大部分大學生都在外面安家了, 留在農村的 很少.家人介紹大部分都是學歷都不高的.我也是學歷不高的人, 我想改變,一方面可以 改變下一代基因,一方面有個高學歷有見識的大學生作老婆可以相輔相成, 共同努力實現 農村建設的理想,所以我希望能夠找一位大學生老婆這種想法不過分吧。

為了能夠讓大家對我有更多的瞭解,我再發一些本人的生活照片給大家。

 這是我的書房 

16.jpg  

 休息的時候,我最喜歡一個人盤坐在地板上用那種超大螢幕電視來玩遊戲,畫面感很強, 

17.jpg   

很過癮,所有煩惱都沒有了。這是我的一種休閒方式 

  

 

  網友評價:

 

老師咧!~ 3231609_1264342080F52e.gif

他家務農是種大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