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726.jpg  

 

有一天我的兒子啵啵對我老婆和女兒說了一個故事, 

我覺得很有意思把它記錄起來。 

他雖然很皮但卻充滿創意呢 

這是他說的故事

 

從前有七隻小狼有一天狼媽媽出去外面

狼媽媽告訴七隻小狼不可以隨便讓陌生人進來

七隻小狼答應媽媽會小心然後媽媽就出去了

後來有一隻大鱷魚他看到狼媽媽出去了,

就想進去吃掉七隻小狼,

所以他就去敲門裝成狼媽媽的聲音說:『我回來了快開門

七隻小狼聽那聲音怪怪的就問:『你聲音不像媽媽

大鱷魚回答:『因為我感冒啦快開門

七隻小狼就說:『你把手伸進來我們看看

大鱷魚把手伸進去小狼們就說:『你才不是我媽咧我媽的手不是綠色是黑色

於是大鱷魚就拿木炭把自己的手塗的黑黑的去給小狼們看

七隻小狼就以為是媽媽回來了把門打開:

結果大鱷魚就把七隻小狼給吃掉了

狼媽媽回來以後

沒看到七隻小狼只看到一隻肚子鼓鼓的大鱷魚躺在那睡覺

她就一直哭

後來她就想到了

她去拿了一把剪刀

然後她把大鱷魚的肚子剪開

七隻小狼就被救出來了狼媽媽放了七顆石頭在大鱷魚的肚子裡

然後大鱷魚醒來後他覺得肚子好重好想喝水

就到河邊喝水結果掉到河裡淹水死翹翹了

七隻小狼說:『媽媽好厲害喔

狼媽媽說:『唉~因為你們的爸爸就是這樣死在羊媽媽的手上啊

 所以以後你們長大了不要隨便到別人家去吃他們的小孩喔

最後狼媽媽和小狼就改吃青菜了真是可喜可賀故事說完了

 

我女兒聽完只問了一個問題:『大鱷魚不是住在水裡的嗎

  

他怎麼會淹死在水裡啊

 

…………………………………………

 

然後他們三個人就笑成一團……  3231609_1267059415AcZ3.gif  

 

================================

 有人這樣問我:他們三個笑成這樣,

請問你在做什麼,難道你史大俠笑點真有這麼高?

我回他:

在當下那個摸門,

我喉嚨噎到飯,

忙著咳嗽,沒有空笑,這樣有懂了嗎?3231609_12689668065005.gif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