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1830下班; 

去安親班把兩個孩子接回家, 

1930我們開始吃晚餐

2000老婆回來了,加入我們吃晚餐的行列,

回家時,我放了一封信在老婆的櫥櫃裡;孩子們有看到,

所以從吃飯時起一直到睡覺前,

芽芽一直在問我老婆:『媽媽你怎麼還不去換衣服啊?』

噗噗...(我得忍的很用力才能不笑出來)1775465297.jpg

2030我們吃完晚飯,全家人一起收拾餐桌、洗碗、打掃、拖地、倒廚餘。

然後我們召開家人家庭晚會;簡單的課程分享,芽芽分享見證,

我們一起討論以後家人家庭晚會的責任分派,

晚會結束的時候,我答應啵啵帶她到附近公園走一圈

芽芽要看庫洛魔法使,

老婆要為明天的事做準備,

所以我背著妞妞,帶著啵啵(他騎著滑板車),

到附近的公園走了一下,等孩子洗好澡;

我們做完家庭祈禱,幫孩子蓋好棉被道晚安時,已經2200了,

噢,不~我們還有一個小傢伙;精神可好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不想睡~

我讓老婆先去洗澡,我來哄孩子睡覺...

妞妞掙扎著起來,想看抱她的人是誰,

我想讓她心安,就抱她湊近我的臉讓她能看清楚,

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到我的臉她居然就開始大哭

 (哇哩咧,早知道不要給她看)1775465362.jpg

最後連我媽都被吵起來,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媽把她接去抱以後,她居然就不哭了(;゜∀゜)!!エッ!?~~~~~~        

(真是...擺明了不給我面子嘛(哭)~)

老婆洗完澡,把妞妞接去,哄她睡覺,

等她睡著時已經是過了2300

她看了寫給他的卡片

我們一起躺在床上;開始聊很多很多的事,

我們的哈哈大笑好幾次差一點就把妞妞吵醒

我們一直聊,也不知道最後到底幾點才結束。

 

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

除了我給她的卡片;她給我的一盒巧克力(還是別人送的XD)

與我們平常在過的日子沒什麼不同,

但是我們彼此都很快樂。

 

因為她知道我愛她,我知道她愛我

  

  

♡♡♡♡♡♡♡♡♡♡♡♡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根本就不閃,對吧?(只是眼睛快瞎了)笨09.gif

arrow
arrow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