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於美國時間21日晚間於洛杉磯舉行,年僅16歲的青少年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這一年氣勢如虹,共抱走4項獎,其中包括最大獎「年度藝人」,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得主。

從媽媽把他比賽的畫面上傳網路後,小賈斯汀一年來紅翻天,在全美音樂獎中拿下年度藝人、流行/搖滾樂類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專輯、年度新人等4項大獎。

他領獎時說:「我來自一個只有3萬人的小鎮,從沒想過這一切竟然會發生。」讓他稱霸的「我的全世界」(My Worlds)專輯,在全球銷售650萬張,乘勝改版,加收9首不插電版本及新單曲「祈禱」(pray),台灣地區23日發行。

...................

 

唉~我那可愛的女兒,最近迷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雖然也還沒迷到發瘋的狀況,例如像這樣:

可是,女兒說;小賈斯汀最帥了。

啥米?!我不是一直都是她"最帥男性排行榜"的第一名?

什麼時候名次掉了? 我不接受!!!我不相信!!!笨22.gif

你們覺得我很誇張?

我想你們不了解一個父親;特別是有女兒的父親的感受。

到現在,我只要想到女兒披著婚紗的樣子,我還會想流眼淚啊...1064157301.gif

所以;我一句發自肺腑的話,想送給小賈斯汀...

...

...

...

...

...

...

...

...

...

...

 

 

 Don’t!  . Touch! .

 

 My! . Daughter!!!!

  

 

 

 

(雖然我也知道,這種機率低到比找到一隻會開飛機的烏龜還難~

 

可是我忍不住的啦!)

 

女兒啊....哭.gif

 

 

 

創作者介紹

史大俠不秘密的最後基地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放月
  • 以前我對Justin Bieber不是很熟,但是,聽到全美少女都瘋狂迷他...開始有點好奇.後來有一次看到他唱現場的baby baby ,邊唱邊跳,發現還滿有實力的.最近有一部有關他的電影(應該說是記錄片吧!)榮登第一名.
    記錄他從小就以作為藝人為夢想,一直努力到現在.還滿有勵志作用的.
    這小子,了不起呀!
    看他表演,真是賞心悅目!
  • Justin Bieber目前大概可以說是和女神卡卡一樣紅翻天的人物
    不過類似像Justin Bieber這樣娃娃音的歌手~紅的時間都是很短暫的
    一旦他的聲音開始轉大人~幾乎就是事業的終結點了
    之前美國也有個歌手和Justin Bieber走同一路線的~前幾個月才發表聲明要引退(不好意思~名字我忘了XD)
    理由是要專心學業
    不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原因是什麼~

    我以上所說的絕對不是因為我女兒喜歡她才這樣說的XDDD

    史大俠 於 2011/02/25 11: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