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於美國時間21日晚間於洛杉磯舉行,年僅16歲的青少年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這一年氣勢如虹,共抱走4項獎,其中包括最大獎「年度藝人」,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得主。

從媽媽把他比賽的畫面上傳網路後,小賈斯汀一年來紅翻天,在全美音樂獎中拿下年度藝人、流行/搖滾樂類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專輯、年度新人等4項大獎。

他領獎時說:「我來自一個只有3萬人的小鎮,從沒想過這一切竟然會發生。」讓他稱霸的「我的全世界」(My Worlds)專輯,在全球銷售650萬張,乘勝改版,加收9首不插電版本及新單曲「祈禱」(pray),台灣地區23日發行。

...................

 

唉~我那可愛的女兒,最近迷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雖然也還沒迷到發瘋的狀況,例如像這樣:

可是,女兒說;小賈斯汀最帥了。

啥米?!我不是一直都是她"最帥男性排行榜"的第一名?

什麼時候名次掉了? 我不接受!!!我不相信!!!笨22.gif

你們覺得我很誇張?

我想你們不了解一個父親;特別是有女兒的父親的感受。

到現在,我只要想到女兒披著婚紗的樣子,我還會想流眼淚啊...1064157301.gif

所以;我一句發自肺腑的話,想送給小賈斯汀...

...

...

...

...

...

...

...

...

...

...

 

 

 Don’t!  . Touch! .

 

 My! . Daughter!!!!

  

 

 

 

(雖然我也知道,這種機率低到比找到一隻會開飛機的烏龜還難~

 

可是我忍不住的啦!)

 

女兒啊....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