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九周年紀念日
 
蜜月旅行-34.jpg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2001915日那天;

你我跪在神的祭壇前,在神、及天使;和祂的見證人面前,接受神聖教儀,

那一刻起;我們的婚姻超越了生死,不只在今生,我們永世都是夫妻。

我仍然記得當天那種被快樂充滿的心情,

我還記得妳對我說:「如果我們今天就死了,應該是最幸福的。」

是的,我們都以為如果是這樣,我們就能直接回到天父的面前,

因為我們沒機會犯錯,

但神是充滿智慧的,

祂明白我們仍需要學習許多事,

因此我們要繼續在我們的家庭生活中,

證明我們仍然彼此相愛。

我學到了;愛,說出口不容易

但是要把說出的愛實踐在生活裡,持守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更加不容易

在婚姻之中,你我都有許多需要繼續學習的事,

而我確信,只要我們堅守我們的信仰,就算死亡也無法讓我們分離。

 

但婚後的生活一直考驗重重,

我的工作不穩定、我的某些家人對妳不友善;

甚至我們之間的一些生活習慣,

我們之間開始有了爭吵,

在那時候,『永恆婚姻』對我們來說根本成了一個遙遠的名詞,

我們能走完這輩子嗎?這是我當時最常問自己的問題。

 

我真的很感謝天父,祂讓我認識妳,和妳結婚,

換做是別人,我也許只有走上離婚一途了,

當時,在妳面對一個沒有善盡家庭責任,

卻又時常對妳大小聲的男人,妳真的是非常有耐心,

有一回,我們爭吵的很厲害;我想要一走了之,卻被你一把抓住;

妳對我說:『你沒有資格離開我,我才是有資格離開你的人,我現在還沒打算離開;我想把事情解決,所以你也得留下來;你不准走。』

其實,妳真的可以一走了之的,而且全世界的人都會站在妳那邊,但你卻選擇不離開,我還有什麼資格說要走呢?

  

3231609_1284426016qmjW.jpg 

有一陣子找不到工作,差點想不開,老婆的這張卡片把我從鬼門關拉回來。

我感謝妳的一再寬容,原諒我曾傷害你的一切,讓妳這個沒用的老公有了一個成長的機會,我才能變得比較像個人。

感謝妳的貼心,不斷的為我加油打氣,讓我的心在黑暗裡找到了曙光

感謝你的擔心,提醒我當行之事,讓我不會怠惰。

感謝你的細心,讓神經很大條的我不會忘記帶東西。

感謝你的關心,我覺得自己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

……

感謝妳……願意嫁給我,讓我的生命變得更豐富,

感謝妳……願意犧牲妳的身材,妳的美貌,妳的時間,為我們家庭生了三個孩子。

感謝妳……總是願意分享你所有的心事給我知道。

感謝妳……不論我和妳分享什麼心事,妳總是很認真的聽。

 

妳要的,其實不多,

只是我背後給妳一個擁抱,

只是我們在睡前時天南地北的談心,

妳希望看到我是家庭的領導者,帶著妳和孩子一起走向永生的道……

 

結婚九年了,我知道我們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時至今日;我更加明白『永恆婚姻』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

我感謝神藉著我們的家庭讓我感受到祂的愛。

我相信;我和妳會永遠在一起。

 

……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雖然我幾乎每天都在對妳說這句話,不過今天我還要再說一次:

 

  

老婆,我愛妳!♡♡♡

 
 

3231609_1284384642P9o2.jpg  老婆的純手工卡片

如果我可以成為一位偉大的丈夫和爸爸,

那也是因為我先有了一位偉大的妻子。

 

3231609_1284430207Y2d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