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女兒和兒子在2010年父親節送我的禮物

不過大女兒送的最多 

這是小朋友今天在教會裡老師教他們做的卡片

DSCN4711.jpg 

這張是我女兒做的

 

DSCN4709.jpg 

這張是我兒子做的(他只有送這個,男生在這方面就是比較粗心)

 

從教會回來後,女兒又神祕兮兮的給我一個盒子

說是父親節禮物,她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做的。

打開來看看...

 

DSCN4695.jpg 

禮物的外觀

 

DSCN4696.jpg 

打開盒子,盒子裡寫著爸爸我愛您,(已經很感動了(哭))

 

DSCN4698.jpg 

第一個看到的,是她用剪紙作的爸爸我愛您。

 

DSCN4699.jpg 

第二張,她寫了一張感謝家人的紙條(她記得今天是父親節吧?XD)

 

DSCN4700.jpg 

她自己做的楓葉,上面寫著"爸爸最好了",只是字不太清楚。

 

DSCN4701.jpg 

重頭戲來了,這是她寫的父親節賀卡,她用自己的零用錢買卡片來加工

卡片信封上的裝飾全是她自己加工的喔。

 

DSCN4706.jpg 

賀卡的內容,看完我超感動(哭),女兒就是比較貼心啊1064157301.gif

 

DSCN4704.jpg 

蛤?要成為音樂家?那就讓我拼死拼活的試試看吧。1064157261.gif

 

DSCN4705.jpg 

最底下的是..............蝦米????手機吊飾???這是要幹嘛?

打死我也不會把那玩意掛在我的手機上,絕不!!1064157302.gif

 

 

 

 

 

 

 

 

 

 

DSCN4707.jpg 

.......好吧,我是個沒有原則的爸爸。哈哈笨05.gif

 

DSCN4708.jpg 

我的手機......徹底淪陷啊。笨22.gif

 

總之,我很感動女兒幫我做的這一切(除了手機吊飾....好啦,其實沒那麼嚴重啦。XD )

這是我最快樂的父親節。17132S5-1-40B58.gif

 

創作者介紹

史大俠不秘密的最後基地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