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小兒子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上跳舞
(與其說是跳舞,不如說是起乩...)
每回我們家晚飯後到公園散步時,我兒子就要我用PDA放Super JuniorSorry Sorry
然後他就會隨音樂起舞,我完全不懂他在跳什麼~
不過他跳的有夠HIGH~1775465333.jpg
 
這是我在教堂幫他錄下的,旁邊是他的朋友
我看他跳得很放得開,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
但我和我老婆都是舞痴(跳起舞來像白痴)
所以我轉頭問我太太:
 
我們是不是抱錯小孩啦!XD
 
山寨版 Super Junior Junior  之Sorry Sorry very Sorry
 
 
 
為了平衡一下各位的眼睛,放一下正牌的Super Junior來欣賞
 
正版Super Junior -Sorry Sorry中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